留下账号人已跑路

欢迎你反复回顾卖身梗《拖拽》

魔法学院恋爱进程[十]

魔法学院恋爱进程[十]
张小凡醒来,眼前是父母焦急的脸,他有点迷糊,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但很显然,他不是在自己的卧室里。张小凡看了看周围,发现了躺在另一张床上的丁隐。他问道:“我怎么了?”这时周围有个人重重地哼了一声,张小凡这才发现有个陌生人。田不易没理那个陌生人,而是询问张小凡的情况,却听到哪人阴阳怪气地说道:“田先生这么担心干什么,这种祸害早死早了事。”“你放心吧!你还没死,他就更死不了了!”出声的是妙一先生。那人又哼了一声,转身走了留下一句“你们赶紧把另一个小子弄醒,魔法部有重要计划!”苍松:“魔法部如果全是这种货色,那可真让人担心。”众人深以为然。
苏茹擦了擦张小凡的额头,温柔的问他:“你在梦里看见什么了?”“我……”张小凡想了想:“我梦见,我变成了小时候的丁隐,在逃命,在一片林子里,好可怕!妈,丁隐他是不是有危险?他为什么还没醒?”
“果然是吸引……”“幸亏发现的早……”周围的人窃窃私语,张小凡看着他们,等一个答复。然后万剑一走了出来:“咳,小凡,你别担心,丁隐暂时不会有生命危险,不过要想让他早点醒,就要你来帮忙了。”“我?我该怎么做?”“你刚刚不是说梦见自己变成了小时候的丁隐吗?其实,你是进入了他的梦境,这叫做两心通,只有亲近或巫术高超的人才能施展。你是在潜意识里进了他的梦境,所以我们会用一些方法,让你再次进去,你要做的,是找到丁隐,把他带出来。”“好!”张小凡坚定的说。
喝下配好的药水,张小凡来到了上次的小溪边,好在这次他没有断腿瞎眼,手里还拿着自己和丁隐的魔杖。
丁隐,我该怎么找到你?既然丁隐没有清醒,那表明他被困在了梦里,而梦里能困住他的地方,恐怕就是丁隐最害怕的场景。张小凡想到黑魔法防御课上发生的事,咬牙往自己逃出来的方向走去。上次是自己与丁隐合为一体,所以丁隐梦里那些恐怖的东西会攻击他;但这次,张小凡意识清醒,所以走在这里,就像在景点参观一样。尽管受不到攻击,可他依然觉得毛骨悚然。他知道这是丁隐的过去,这里的一切事物都如此黑暗,把人撕成碎片的树,巨大的蜘蛛,飘荡着的摄魂怪,对月长嚎的狼人………丁隐的童年,居然是这样吗?
张小凡走到了一座城堡前,外面翻滚的黑气告诉他,这里面杀机四伏,也有可能,丁隐就在里面。他推门走进去,里面来来往往的人穿着黑衣,寂静无声。张小凡四处查看,终于在地下室发现了被关的丁隐,他被锁住双手,泡在一个注满鲜血的池子里,胸口有一道恐怖的伤痕。张小凡无法想象丁隐都经历过什么,他走过去,将幼小的丁隐抱在怀里,安慰道:“没事了,阿隐,没事了。”丁隐挣扎起来,引起了别人注意,看守的人看不到张小凡,只以为丁隐想逃跑,于是刷的抽了一鞭子。张小凡下意识的挡住了那一鞭子,发出一声闷哼,丁隐惊讶地看着他,张小凡摸摸他的脸:“别怕,没事了,我以后会保护你的。阿隐,这一切都是梦而已,你醒醒啊!”“是梦?”丁隐喃喃自语:“是梦?你是谁?”“我是小凡啊!”周围的事物像是冰淇凌一样开始慢慢融化,丁隐叫着小凡,两人的脚下一软,跌进了黑洞。
“啊!”张小凡大叫一声,醒了过来。旁边的丁隐也睁开了眼睛,周围的人都凑上来问他们怎么样了。张小凡想到梦里,最后一刻是已经长大的丁隐把他牢牢地抱在怀里,不禁有点脸红。这时百草也来了,他把旁人赶出去,给两人做了个检查,又叮嘱两人好好休息,过几天会有麻烦。
果然没过几天,麻烦就来了。
魔法部派人来,要带走他和丁隐,原因是他们身上有黑魔法的气息,魔法部怀疑他们是黑魔法组织派来的卧底,要把他们关进阿兹卡班。丁隐和张小凡的父母据理力争,其他的老师也为他们争取,最终换来了他们在巫师审判听证会上为自己辨解的权利。
为了避免引起恐慌,学生们大多不知道这件事,只有项允超,曾书书和陵越三人知道,项允超和曾书书是家中势力的缘故,能听到很多内幕消息,陵越是因为表现优秀,魔法部有意栽培,想让他以后去魔法部任职。
受审的当天,项允超和曾书书逃课出来送了送他们,一旦审判他们有罪,那他们将会永远被关在阿兹卡班。直到陵越一催再催,几人才恋恋不舍的分别。
在听证会上,一堆位高权重的巫师为了如何处置他们而争论不休。有的认为应该防患于未然,趁早把他们关起来,有的则认为这么做太过严苛。就在大家难以决断时,听证会来了两位大人物,前魔法部部长李易峰和前傲罗队队长陈伟霆。他们认为应该放了丁隐和张小凡,毕竟他们没有做出任何用黑魔法伤害他人的行为。两位前辈的影响力摆在那,大多数人选择了无罪释放他们,但魔法部部长坚持要囚禁他们,最终两边达成协议,待两人成年后,要为魔法部服务十五年,丁隐和张小凡只能答应了。
就在张小凡以为生活终于要回归平静的时候,丁隐却告诉他:“我们分手吧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